close

01

【你還再用專櫃要價上千的精華液嗎?】

自從認識來自日本開架品牌的《Chifure》,我幾乎把手邊專櫃的保養慢慢淘汰

尤其精華液,不管日韓歐美的專櫃品牌,幾乎都要上千,且不一定能夠符合自己的膚況及需求

經過兩個月時間,實測Chifure的無酒精美容精華液

我要強力推薦給所有人,不再是小資族,不僅是CP值高

even,就算你是個貴婦,有大把鈔票可以掃專櫃的精華液,但還是要撒對產品....

02

Chifure這款精華完全『沒有酒精成分』,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或對酒精成分過敏的人

無色+無味,質地是偏濃稠的液態精華液,很好推開

包裝設計簡單卻又有質感,一瓶的容量約45ML

03

瓶身設計不是一般精華液都會設計的滴管型或按壓頭

是直接從瓶口倒在手掌心上,但因為瓶口的洞口不算大,所以蠻好控制倒出來的量

即便失手,也不會心疼,就讓肌膚補充滿滿的精華液

04

目前台灣只有tomod's有Chifure的櫃,並非所有tomod's都有

通常我都是去中山捷運站b1的tomod's,空間大又明亮,逛起來蠻舒服的

不過前陣子我發現民權西捷運1號出口外的tomod's也有賣了

05

這款精華液,沒記錯的話,台幣300元有找

很便宜,容量又有45ml,但tomod's再周末經常有77折的活動~~~更划算

所以我都是一次購入2瓶

06

質地雖是濃稠的液態,但很好推開,也很吸收

我建議塗抹於臉上時,可以搭配用指腹加以按摩,除了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外

更可以幫助後續再上乳液或乳霜時,更容易吸收,不易產生黏膩感!!!

07

塗抹+按摩讓肌膚保水後,這款精華液是可以讓肌膚呈現光澤感

選對保養品的重要性,在於肌膚的膚況及其接受度

並非高單價的專櫃保養品就一定會有效果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