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母親節的戰利品for myself~

很少用粉餅的我,在這一次母親節前,就已經物色好KOSE4月份新推出的這塊粉餅

【幻粧.輕透膜幻持粧粉餅】SPF26/PA++(乾溼兩用型)OC-405

因為我的FB不斷出現他的廣告.......

輕透觸感卻能完美『隱形毛孔』,實現『柔霧天使肌』。

02

另外手癢的買下了這支限定的唇膏

『幻粧.釉光蜜唇膏』(鮮淬果釀限定色)RD406

最近這一陣子看到唇膏經常失控+春季限定+包裝,還是躲不掉

03

首先,先看這塊『幻粧.輕透膜幻持粧粉餅』,他的外殼顏色是淡淡的玫瑰金色+白色的設計

雖然是塑膠材質,但因為玫瑰金色的設計,提升了他的質感

內層,就如一般的粉餅殼裝設計,在粉蕊上有多一塊塑膠膜,讓鏡子不會沾到粉,同時也保護粉蕊的乾淨

我選的顏色是OC-405自然色

04

粉撲是一般的膚色海綿粉撲,質感蠻厚實,是有彈性的粉撲

搭配這款粉餅,櫃姐是建議『用推點壓』的方式勝過於用拍的方式

才能達到廣告宣稱的柔霧天使肌

05

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塗上一層卸妝油後,再用櫃姐教的方式,用粉撲推點這塊粉餅

的確,在塗上卸妝油的肌膚呈現柔焦霧化的感覺,卻【不結塊】

通常臉上出油,如果用推點的方式補妝粉餅,幾乎是百分百結塊的!!!

06

上在臉上後,除了霧化肌膚,能修飾膚色且毛孔的遮瑕效果也不錯

不過黑眼圈和斑點的遮蓋力就比較普通,粉餅前必須另外再上遮瑕產品

整體上,這塊粉餅與肌膚的貼合度很高,霧化肌膚卻不會讓臉上的粉看起來浮浮的~

img1492691211007

接下來,是這支衝動下買的『幻粧.釉光蜜唇膏』(鮮淬果釀限定色)

總共好像是推出4個限定色,粉橘色&粉紅色&裸膚色&正紅色

我選的是篇紅的RD406,乍看之下,是個大紅色

07

塗抹開後,比較偏向莓果色,質地非常水潤保濕

不太有明顯的黏膩感,有點唇釉的感覺,但沒有唇釉來的濃稠

08

這款唇膏,不知道是不是太水潤感的關係,他的膏體非常非常非常的軟

也可能他是以唇釉的質地去設計成固態的唇膏狀,所以膏體偏軟

因為我想要旋轉出全部的長度拍照用,結果....轉不回去

我用唇刷想要壓回去,結果...太軟,壓不回去.....回頭看包裝說明,人家有說只能3mm

轉超過3mm就無法還原了.............悲劇!!!

09

擦在嘴唇上,很保濕度很高,但顏色卻不是那麼飽和

塗抹開後,也不是像擦在手背上的鮮紅莓果色,可能也是因為唇色的關係影響

不過整體上,我蠻喜歡他的保濕度,之後幾次使用我是用疊擦在其他的唇膏上

疊擦出來的感覺,反而效果很好

10

但因為膏體太軟的關係,我覺得我可能就不會繼續回購

至於,輕透膜幻持粧粉餅,我蠻推薦喜歡霧面肌膚感的人可以試試看

現在母親節的組合,會搭配一條3.5g的CC霜,也是幻粧系的瓷能柔焦CC霜(應該還沒上市)

現在的售價是$950/組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