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一天毅然決定來到街上市場的資生堂,心裡想看碧麗妃的產品已經很久很久了

離我家最近可以買到碧麗妃,就在南崁市場裏頭的資生堂(巧帛店)

很幸運,不太遠,踏進去的心情超級雀躍

一進門,立刻看到所有碧麗妃的彩妝全部呈列在架上

這一天剛好遇到這家店在開會,一群櫃姐聚在一起的場面蠻驚人的,非常熱情有活力

也向前來幫我介紹,除了立刻選購我非常感興趣的@300摳的淨荳日間防護乳外

櫃姐也逐一介紹所有碧麗妃的彩妝

02
讓我心動的也包含這一支支精緻迷人唇膏,白色殼身的設計加上花瓣的雕刻

目前總共有兩款,右邊是舊款的『恬蜜花漾唇膏』(連蓋子都雕刻上花瓣)

左邊是新款,但蓋子就沒有白色花瓣的雕刻了,其中RD13和RD14的顏色超讓我心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包裝,舊款的RD02及RD03也很漂亮

03

接下來是碧麗妃的底妝,是不是每個包裝都很吸引人

4月份的時候,也推出新的底妝,『恬蜜花漾晶潤水粉霜』(上圖,右下)

是專為女性虛冷蒼白體質而生的溫暖底妝,讓女孩自然透出紅潤有活力的好氣色

這款粉底,櫃姐有幫我試在手上,不但延展超好,也很貼合肌膚

04

意外的在架上看到了『假睫毛』,我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也不會帶

但這樣的包裝,讓我也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這讓我想到一個很大對比的品牌,ANNA SUI,黑色薔薇花的設計包裝,冷豔的美

而碧麗妃則是全白的小花雕刻設計,就可以說是氣質的美

05

接下來,全部都是熱情的櫃姐送我一大堆的試用品

這天我也遇到這家店的老闆娘,不斷地跟櫃姐提醒要多拿一點試用品給我,超級熱情的

雖然我只有買兩項正品,前幾篇分享的『淨荳日間防護乳』

以及,下週會分享的『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

很開心櫃姐給了我恬蜜花漾唇膏的小樣,裡面竟然有RD12以及RD13,ㄎㄜ ㄎㄜ !!!

06

還有這包『溫°C』的試用包,裏頭有卸妝/潔膚/化妝水/乳液/乳霜

而且每一包的份量都蠻多的,一點都不小氣

但碧麗妃的價格在專櫃上可以算是中高價位,要長期投資還是要努力工作才行囉

08

這兩小包高滲透修護水精華也是屬於溫°C系列,光是高滲透這三個字,就頗有感覺

應該會是一款能夠修復肌膚問題的精華液

07

接著是滿滿的淨荳系列試用品,淨荳系列是碧麗妃為痘痘肌膚所設計的保養品

也是學生族群可以負擔,總共有三項淨荳產品,分別為

1.淨荳炭淨化潔膚乳:濃密黑色泡沫,清潔髒污及老廢角質

2.淨荳調理噴霧: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鎮靜舒緩肌膚

3.淨荳調理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密集修護痘痘肌

09

最後,也是我很想拿到的試用包,『恬蜜花漾 粉蜜』

他是粉底液,但之所以稱為粉蜜,應該是有他特殊的妝效,就期待試用後,會不會有購物的衝動

就可以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