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COSTCO首賣!!!!

【日本花王Resesh衣物.住居芳香除臭噴霧】,370ml/瓶x4瓶 $339

前幾天逛costco,經過這一攤除臭噴霧,不到30秒的考慮時間,我就扛走一箱

看到是來自日本的花王,我本身又很喜歡買這種芳香噴霧,不管房間、浴廁,或是沙發及衣物

我都習慣噴芬香噴霧,讓空氣中能有淡淡的香味,會比噴上濃濃的香水味來的清新舒服

02

一箱裡面,總共有4瓶,每瓶的味道都不一樣,但都是屬於非常清新自然的味道且具有【除菌】功能

藍色瓶身:是無殘香型

綠色瓶身:純淨花香

粉色瓶身:分別是花園玫瑰以及潔淨皂香

03

每一瓶的包裝設計都符合各自的香味,一字排開後,更加覺得買得非常的值得

其中,我覺得味道最舒服的是綠色瓶身的『純淨花香』以及最右邊粉色瓶身的『潔淨皂香』

就算多噴幾下,也不會讓人覺得味道過重或產生頭暈想吐的感覺

04

每一瓶的瓶身背後,都有中文的使用說明以及香味

有幼兒的家庭,也可以使用,具有抗菌的功能,不用擔心小朋友會過敏不舒服

05

噴頭的設計蠻貼心的,有另外設計白色的蓋子,噴完後可以蓋起來,可以避免接觸髒汙而變質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噴霧比較粗,會有明顯的水霧感,但大多數的芳香噴霧都是這樣

也不至於讓衣物棉被濕掉,除非是同一位置不斷的瘋狂噴

我試過拿來噴頭髮,尤其在用餐後,頭髮很容易殘留油煙味(燒烤火鍋),效果也蠻好的

除了可以壓過食物的味道,還能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06

這款芳香噴霧很推薦給大家,1瓶換算下來只要$80多,香味自然又清新

一箱裡面4瓶味道都不一樣,依據每天的心情,噴上不同的味道

讓家裡的空氣不但能夠除菌還能擁有好味道

喜歡的人要趕快去搶購,因為costco這種臨時販售的商品攤位

很快就會賣完,會不會再進貨是很難預測的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