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要分享的是開架超好用的睫毛膏

內行的人都知道睫毛膏要選開架品牌,因為專櫃的睫毛膏不但貴,品質還遠遠輸開架品牌

我今天挑了3支是我最常回購的開架睫毛膏,也是很多美妝部客都有推薦的喔

1.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頑皮豹)

2.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3.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02

首先,KISS ME的睫毛膏,是最近網路上很瘋的開價睫毛膏

我買的這款是舊款的,【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6g

定價是@390/支,通常會看到折扣後是@339或319/支

有分『纖長』和『濃密』兩款

04

第二支,是我已經回購至少超過5支以上的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9g

我買的是有印上頑皮豹的包裝,有時候架上會找不到,不過他好像不是限量的

因為多走幾家開架彩妝店,一定還是會找到他,定價是@320/支,要選在77折的時候購入,會更便宜

03

第三支,是【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BK999,6g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有出蠻多款式,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有梳子型的刷頭

因為梳子型的刷頭比較不容易刷出蟑螂腳般的睫毛,也比較容易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售價是@340/支,但戀愛魔鏡是不參加開架彩妝77折/85折的活動

但有時候他會推出組合包裝,例如睫毛膏+眼唇卸妝液,或是搭配眼線筆的組合,也是會很划算

05

KISS ME這支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是很多美妝部落客推薦的睫毛膏

所以我也好奇地買了濃密款的試看看,效果真的是捲翹+濃密+纖長

所以我推薦直接買『濃密款』就可以了,捲翹的維持度至少可以達到6-8小時以上

刷頭呈現三角錐的形狀,前面尖端的部分用來刷下睫毛也不會失手

不太會暈染且溫水就可以卸除,但我還是會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

06

ZA的睫毛膏是我從工作後就很固定在使用,一直到發現這款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後,

從此愛上他,而且會為了他跑很多家開架彩妝店,一定要買到他,才會覺得安心

他的刷頭雖然設計比較粗,感覺會不好上手,尤其在眼頭眼尾的部分,會比較不好刷

但先夾上睫毛夾之後,眼頭眼尾的睫毛就很容易刷到

整體上,他是一款非常漆黑&非常濃密&非常捲翹&非常持久&不會有蟑螂腳

再加上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所以是CP值非常高的開架睫毛膏

07

最後,是戀愛魔鏡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這是一款將刷頭設計為梳子型的睫毛膏

一邊是比較弧形的設計(上睫毛用),另一邊是設計為比較平面的梳子(下睫毛用)

梳子型的設計主要是讓刷睫毛的過程中,比較不容易糾結而產生蟑螂腳,更讓睫毛達到根根分明

但這款睫毛膏質地比較濕潤,似乎因濕潤產生的重量讓捲翹的持久力比較不好,睫毛較容易下垂

不過還是很多美妝部落客很推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08

目前開架品牌的睫毛膏都設計的蠻優秀的,也達到一定的品質,也可以說是高規高標準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似乎沒有太大的必要去購入專櫃品牌的睫毛膏

除非專櫃的睫毛膏能夠以那樣高貴價格表現出應該具有的品質,那就值得購入

爬文一些彩妝部落客推薦的睫毛膏,開架品牌還是佔了9成以上的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