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要跟所有的女性朋友推薦一款平價五星級的護手霜

【AVEENO 艾帷諾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也獲得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一款天然護手霜

強力推薦給雙手極乾燥及敏弱性肌膚使用

除了雙手,也適用於手肘、膝蓋等部位

02

這款護手霜具有純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不含任何香料,給予手部肌膚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效果

能為雙手戴上長效滋養保護膜,即使在清潔手部之後,還是可以保持滋潤效果

不用因為雙手清洗後,要不斷補擦護手霜!!!

03

含 ACTIVE NATURALS®天然燕麥配方,有效滋潤乾澀皮膚,並形成保護屏障

燕麥能使皮膚的ph值維持於正常水平,因此是很多皮膚科醫生推崇的天然成分

加上質感不油不膩,快速滲透,不含香料,而且性質溫和,非常推薦給敏感皮膚適用

04

會用上這款護手霜是因為我的手已經將近一個多月不斷反覆的脫皮,感覺像是富貴手但卻又不會癢

用過很多護手霜(瑰XX也沒用)、藥膏、AD乳膏....都無法改善

在上個星期就想到了同事介紹的【AVEENO】,是美國皮膚科醫生也推薦的品牌

屈臣氏及康是美等藥妝店都可以買到,1條約100g,售價@300元不到

05

他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因為是天然燕麥萃取的成分,不含任何香精,所以沒有任何味道

延展性很好,只要擠約一顆蜜紅豆的量,就能讓雙手都均勻擦上

推開後,會呈現半透明的水感狀,完全不黏膩,但卻又具有保濕感

我自己蠻害怕具有『存在感』質地的護手霜,會讓雙手在做事情的時候,很不舒服

例如:油膩感或是滑滑的感覺,會讓寫字、搬運物品,或是按計算機.....雙手有不適感

AVEENO完全不會

06

除了保濕之外,還能撫平手部的紋路,最重要的是他改善了我雙手1個多月嚴重脫皮的現象

我大約只用了5天的時間,每天只擦兩次,早上出門前及晚上睡前,中間時段都沒補擦

脫皮現象改善了、手部乾燥感善了,粗糙感似乎也有點改善

我相信持續使用,我就不會再是個粗糙的老手肌膚了!!!

DSC_1053_mh1496493841661

AVEENO除了護手霜之外,也有很多其他身體相關的護理產品,

有適用於一般肌膚、敏弱性肌膚,以及濕疹傾向型肌膚,可以上官網查詢這些產品的特性

還有嬰兒專用的系列,都是天然燕麥成分製成,所以媽媽可以安心給小BABY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