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42

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碧麗妃的【恬蜜花漾粉蜜】 SPF20 PA++ 30ml

這一罐粉底是在台北車站微風@Cosme store開幕的時候購入的

我很少買專櫃的底妝,尤其是粉底液,因為現在很多開架彩妝的底妝的品質可以到達專櫃的等級

既然是專櫃品牌,價格勢必會高於開架彩妝,所以一定要能夠表現突出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

這是我對專櫃品牌的認定

DSC_1350

碧麗妃這罐粉蜜是我觀望很久的專櫃粉底液,他的分享文不多,可能是因為它的價格蠻高,且百貨公司買不到

所以在@Cosme store開幕的時候,有推出粉底組合,我就毅然買下他

總共推出5個色系,我選的是OC20,是屬於中間的自然色,也剛好很適合我的膚色

DSC_1358

包裝一樣走白色低調氣質路線,小白花設計依舊是他的獨家風格

打開蓋子,是粉紅色按壓頭的設計,粉底收得非常乾淨,不會把蓋子沾得亂七八糟

這種甜美氣質的包裝,真的蠻讓人捨不得用他

DSC_1317

粉底的質地比較偏水乳狀,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開推勻

這款粉底的設計主要訴求具有光澤與透明感的素肌,卻又能夠消除毛孔及黯沉肌膚

獨家特殊的『晶漾油分』,更讓肌膚達到水潤光澤

01

使用幾個星期下來的心得~

1.當我不知道要選哪一罐粉底的時候,我會直接拿這罐粉蜜

2.當我想要輕透薄透妝感時,我會選這罐粉蜜

3.當我來不及化妝的時候,我會選這罐粉蜜

碧麗妃這罐粉蜜,延展性非常好,妝感屬於薄透型,卻能遮蓋一些毛孔與斑斑點點的小瑕疵

但我覺得他最大的優點是輕透到讓人感覺不到臉上有一層粉底,且能均勻膚色

然後這款粉底>>>不需要在刷上粉餅還是蜜粉,微微的光澤感能透出自然的好氣色

到了下午,也不會因為沒有用蜜粉定妝而出油或是暗沉

02

雖然我很少用專櫃的粉底液,但碧麗妃這款粉蜜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很推薦給正在尋找專櫃品牌粉底的人,建議還是要去櫃上試色,找尋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不管是有能力購買專櫃品牌還是小資女,我覺得彩妝品,尤其是底妝的購物原則

開架:品質和價格,要成正比,不能因為便宜就瘋狂掃貨

專櫃:品質和價格,是品質要遠遠大於價格,既然都要花上一筆錢,就一定要慎選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