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停了將近半年沒有經營我的blog

4月份開始重新繼續經營 Hello Erin

也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以後除了繼續分享我手上的美妝保養好物之外

我也開始在籌備服飾精品小舖囉,主要是以韓貨為主

目前會先在《我的blog》以及《我的FB粉絲頁》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到我的FB粉絲專頁【HelloErin】訂購,會有更詳細的顏色及尺寸

先來看看第一批進貨的款式

第一款:是非常甜美的罩衫上衣

22-01.png

第二款:非常適合上班族的小碎花雪紡襯衫,我自己也批了一件

23-lavoy_副本.jpg

第三款:正面看似一件簡約的中長T,但背面的設計很有巧思,搭上窄管褲,甜美帶點帥氣的風格

41-pink-1_副本.jpg

第四款:是件休閒的白T,袖口設計為喇叭袖,讓手臂看起來纖細很多,下半身適合搭配牛仔褲

45-white_副本.jpg

第五款:也是我私心要推薦的T,袖口的花紋設計增添了這件白T幾分的氣質感

50-732m-white-2_副本.jpg

還有,這次我也進了一些韓國的隱形襪和小短襪,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喔

小花.jpg

素面透氣款.jpg

素面款.jpg

繽紛馬卡龍.jpg

第一批的貨預計會在4月底前到貨,實品到貨之後還會再拍實品照給大家看

進貨的數量不多,如果有喜歡的款式已經被預訂了,也可以再跟我追加訂購喔

 

 

 

以上照片為韓國廠商DM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