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7

這次要推薦的產品是『伊聖詩』的無理頭精油棒 (9ml)

在介紹這款精油棒前,我要先介紹伊聖詩這個品牌,『像植物學習生命的態度』是伊聖詩的精神標語

透過植物最天然的芳香所散發出自然的能量接觸每一寸肌膚,讓肌膚與身心達到最舒適的狀態

其產品無論居家香氛、芳療沐浴、美顏美體、頭皮養護到有機茶與純露~

從不為了讓產品更芬芳而添加化學而成的香料

也不為了讓形象更加美麗而過度包裝

尊重生命,所以拒絕進行動物實驗

伊聖詩愛地球的作為,是值得所有消費者信任與支持他的經營理念與產品!!

伊聖詩的精油棒有出很多系列,我最推薦的是『無理頭』,主要成分為歐薄荷及薰衣草

30%~65%的精油弄度,9ml的設計為滾珠瓶,因此可以隨身攜帶

通常我都用在上班時,精神狀況疲憊或頸肩痠痛時,塗抹於頸肩上,可以快速恢復精神

搭車時,如果車內空氣不好,感到暈車的時候,我會塗抹在人中的部位

這款無理頭精油棒的感覺有點像德國的百靈油,但他的味道因為萃取植物天然的成分,所以更加舒服且耐聞

曾經我搭巴士的後,座位旁的乘客還問了我,用的是甚麼精油,聞起來很清晰很舒服

DSC_0097DSC_0100

這款精油棒也有出30ml的容量,內附滴管,在優惠活動的組合活動,還會送9ml的空瓶

這款大容量的組合,我一年內買了兩組,分裝很多小瓶放在書桌、床邊、公司,還有包包內隨身攜帶

我真的超愛它的味道,沒事就會塗抹一下,它塗抹在人中不會有刺激感,不像有些提神的精油棒塗在人中會刺痛

因此我非常推薦它,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聞味道,我蠻推薦台茂店的櫃,每一位櫃姐都非常專業

DSC_0127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按摩浴油,有很多系列,我買的是『按摩大師』,這一瓶有250ml,可以用非常久

主要的成分有:絲柏、薄荷、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

它的用法是先做按摩,待肌膚吸收後,就可以泡澡啦,可消除緊繃的肌肉及安撫情緒

通常我都是洗完澡後,做局部按摩,例如小腿、手臂或是頸肩的部位,還有太陽穴可以輕輕按摩

所以也不一要搭搭配泡澡!!

DSC_0125

接下來是精油手工皂,白茶和薰衣草系列,白茶是買給我爸爸使用的,因為在做化療,肌膚狀況會不好

而白茶的功效在於能安撫鎮定肌膚,連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使用,不過這款白茶手工皂是限定版的

所以我一次買了很多塊,要特別提醒天然的手工皂,很容易被水融化,所以一定要用有洞的皂盒

DSC_0085

伊聖詩最有名的應該它各類型的芳香精油,搭配它的水氧機,非常療癒

當然,我也敗了它,我買的是寶石系列當中的紅寶石水氧機,可使用於坪數較大的空間(我忘記幾坪)

也有其他款式可適用於坪數較小的空間,但我個人推薦寶石系列,房間or客廳都可以使用

只要調整滴入精油的量就可以啦,它還有出一款企鵝水氧機,是可以使用於車內的,沒記錯是可以接車充的

寶石系列是一般插電的,最重要的是它有「自動斷電」的功能,當裡面的水都耗盡了,會自動斷電

夜晚也不用特地起來拔插頭

至於精油的選擇,大家就要實際靠櫃去體驗,我個人很推薦「抹茶達人」,以薰衣草打底,加入萊姆調和

味道真的超級療癒舒服,可以幫助睡眠,是我最常點的精油

伊聖詩的精油種類非常多,去試聞的時候可以告訴櫃姐,你想要有什麼樣的效用

例如提振精神、幫助睡眠、舒壓...等,櫃姐都會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伊聖詩體驗天然的綠色香氛產品,絕對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