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5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兩款保濕噴霧,剛好分別是開架與專櫃各1的產品

開架的品牌是:膚蕊Freshel的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130ml),是2016年田馥甄代言廣告

專櫃的品牌是:MAC的活力水噴霧(100ml)

膚蕊這款保濕噴霧,我用掉了半瓶,幾乎都拿來定妝用,有時候會作為導入液,用在化妝水前

MAC的活力水噴霧,是我看了我蠻喜歡的部落客推薦的定妝愛用物,所以前幾天把他帶回家了

試用過後,我個人覺得我比較偏愛膚蕊的保濕噴霧,保濕程度定妝效果都略勝一籌

DSC_0107

MAC〉活力水噴霧100ml

這款活力水噴霧兼具保養及定妝二合一的功效,可以達到『鎮定與舒緩肌膚』,能瞬間補水讓肌膚達到活力狀態

主要成分有:天然膠原礦物質、多種花果萃取精華,以及豐富的維他命

小黃瓜萃取精華與甘菊等植物性精華,可有效幫助舒緩疲倦的膚質

維他命B5與維他命E,能雙重滋潤肌膚

可當化妝水使

主打使用定妝,能讓妝更服貼且提高肌膚水潤光澤感

這款噴霧帶有甜甜的「柑橘」香氣,也可以噴在髮梢,讓頭髮有淡淡的香味

這款噴頭的設計,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噴霧有點太粗了,噴出來的不太算是霧,是...水珠!!!

所以用於定妝,會讓妝感變得有點融化,尤其是用氣墊粉餅,所以我會再拿起粉撲按壓幾下

即便拿比較遠的距離噴,噴出來的水珠,還是不太均勻,所以...我只好拿來做化妝水用

DSC_0108

〈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130ml

這款保濕噴霧是膚蕊於2016年7月份推出的,一上市幾個月就成為人氣明星商品之一

採用導入滋潤的『水分解深層引導技術』,能讓保濕成分速迅底達角質層

主要成分有:雙重膠原蛋白(水解&水溶性)、玻尿酸、菸鹼胺,以及杏桃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

使用於化妝水前,可以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質地滋潤但不黏膩,油性肌膚單擦就很完美了

也可使用補妝,能讓上班族在冷氣房乾燥缺水時候,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讓妝更服貼

因為這款噴霧帶有清新的「柑橘草本」香氣,所以也可以噴在髮尾,柔順毛躁的頭髮

噴頭採用特殊設計,所以噴霧非常細緻,我覺得這對於補妝是關鍵因素,噴霧太粗反而更容易讓妝變成土石流

經過以上的比較,這兩過保濕噴霧訴求的功效蠻像近

不論是最為保養的保濕化妝水妝後的定妝/補妝,以及作為髮妝水,可依據個人的膚況及使用方式做選擇

保養品效果的好用與否,是取決於個人的肌膚狀況,所以推薦只能做為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